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新闻 > 濮阳市实验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濮阳市实验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3年09月10日 00:00:00 访问量:258

濮阳市实验中学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2013年09月10日 20:31:40 访问量:610发布人:马瑞敏

910下午,第29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欢聚一堂,召开庆祝教师节暨表彰大会,隆重表彰在教育教学、教育科研、班级管理等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表彰会上,今年初四毕业生,中考市城区第一名王子妍同学满怀深情地表达了对母校的眷恋和感激。获奖教师代表郭云平以饱满的热情表达了敬业奉献、教书育人的信心和决心。今年市城区中考第二名学生徐亦鸣家长对近年来学校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辛勤培育学生的教师们表达了诚挚的谢意,对学校美好未来给予深切期盼。校长祖瑞敏结合学校实际,对各项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和目标,为学校教师成长及内涵发展指明了方向,全体教职工深受启发备受鼓舞。810名获奖师生胸戴大红花,脚踏红地毯,收获的不仅是奖金和奖状,更多的是享受那份尊贵与荣光。   

一年来,市实验中学全体师生紧紧围绕学校“48”字办学思路,坚持实践“导学精讲,当堂训练,小组合作,狠抓四清”课改措施,团结拼搏,锐意进取,成功创建省级文明单位、省级师德师风建设先进学校。今年中考,王子妍、徐亦鸣、王紫琪等三位同学以优异的成绩包揽了市城区(含油田)中考前三名,标志着该校教育教学质量获得大幅提升。同时,该校基础设施建设完美收官,成为市直学校基础设施建设的样板,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新学年,该校将以持续开展“一创双优”活动为动力,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努力践行为民务实廉洁廉政准则,进一步创新思想观念,改进工作作风,牢固树立教学中心意识、质量意识、安全意识、服务意识、团结意识,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不断丰富教学主题思想,全面深化课堂教学改革,大幅提高周清效果,大力推行班级自主化管理,努力在提高课堂教学效率上下工夫,在提高人的综合素质上下工夫,注重内涵发展,提升办学水平。

 

 

 

 

 

 

                                        

编辑:教育网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濮阳市濮阳县教育局 特此声明。